一条名叫晓颜的咸鱼

全职叶黄only,其他杂食欢迎安利!是个咸鱼【划重点】画手!

  少天17岁生日快乐!准点发啦嘿嘿嘿!
  这次的产出可谓艰辛...我的上色废水平彻底暴露了(:3_ヽ)_所以不要脸的DuangDuangDuang加了很多特效bingbing的【理直气壮】私心还是加了水手服x【可爱嘛!(喂】
  后面还有一张老叶and少天实在没有赶完等等发QuQ!所以私心加个叶黄标签x【理直气壮】
  新的一岁,我们的烦烦又帅【可】气【爱】了一些呢!【痴汉笑】
  做工偷懒粗糙还请各位看官们见谅!我也想画的高大上可是我咸鱼啊!【痛哭】
  谢谢各位的小红心和小蓝手!也谢谢那些不嫌弃我咸鱼还关注我的小天使们!QwQ爱你【鞠躬】
以上❤

评论(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