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名叫晓颜的咸鱼

全职叶黄only,其他杂食欢迎安利!是个咸鱼【划重点】画手!

  我我我来混更了....拿很早以前的画混更下...在爆肝要被骂了(•̩̩̩̩_•̩̩̩̩)但是答应你们的两更没办法我拿以前的凑了(•̩̩̩̩_•̩̩̩̩)
  下星期要进医院躺两周具体情况不说了不过谢谢群里的小伙伴关心我(•̩̩̩̩_•̩̩̩̩)我会注意休息的!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神.jpg】
  不要吐槽我字丑!那时候的我还不知道有文字输入这东西!【啪】
  嗯就这样,今天休息不肝了(•̩̩̩̩_•̩̩̩̩)。到下周末前每天一更是可以实现的(•̩̩̩̩_•̩̩̩̩)!再次谢谢关注我的小天使们!【鞠躬】
  以上(•̩̩̩̩_•̩̩̩̩)

评论(8)

热度(131)